客運旅遊。國光假期就是JOHN醬玩,臺灣玩透透

東北角×北海岸

擁有特殊地形的東北角與北海岸的女王頭,老街氛圍的九份讓宮崎駿大師將這裡的風景帶入神隱少女的分鏡,基隆廟口的美食和港邊的大船停靠景色讓人流連忘返。

大溪×慈湖

桃園大溪素有總統鎮之稱,且兩蔣文化園區結合歷史、人文、休閒、生態等多元特色。後慈湖長年為軍事管制區,不受外界干擾,保留完整原林相與自然生態環境,提供民眾另ㄧ個遊憩的後花園。


清境×日月潭

清境農場的大片草原與羊群,讓人宛如置身於國外錯覺,冬季還可以欣賞到合歡山的雪景,台灣中部的日月潭 面清澈碧綠,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之國家風景區 。

二日行程

芬多精溪頭

妖怪村森呼吸二日

慢活感動日月潭

日月潭二日  

霧上清境

置身北國清境二日  

台南古蹟×日出阿里山

阿里山自然景觀極為豐富,日出、雲海、晚霞、神木與阿里山森林鐵路並列為「阿里山五奇」 有著絕美風景。高雄、台南聚集夜市美食,以及熱門的文化古蹟和老街景點。

一日行程

阿里山夜未眠

二日行程

阿里山二日

高雄×捷運

高雄投注了無數的時間與心力於捷運建設,並與國內、外知名藝術大師們通力合作,以玻璃與光為元素創作出「愛」為主題的公共藝術,傳遞高雄人與這塊土地之間愛的故事,國際級的藝術水準也進而讓高雄躍升為藝術之都。

二日行程

三日行程

 


花蓮×台東×離島

擁有台灣奇景太魯閣、清水斷崖、六十石山的金色金針花海,秀姑巒溪溯溪,七星潭的湛藍海水沙灘夜晚星空,蘭嶼綠島的人文風情,欣賞花東的豐富表情


台灣玩透透 take a bus

國光假期主打國內行程!不管熱門、冷門,漫遊人文老街,還是登頂阿里山觀日出,季節性的期間限定行程,台灣各地精彩活動不容錯過!

四日

量身訂做

當有訂房、訂票的問題,都可以向我們提問,可以選擇專人幫你們安排行程以及提出建議,想要包團還是租車都可以詢問與安排,為自己安排安全實惠的旅遊行程,玩的安心玩的開心!

無標題文件